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就业信息>>正文

职等你来|长春又有一大批招聘岗位来啦!

2021-05-21  来源:

职等你来|长春又有一大批招聘岗位来啦!

长师传媒 2023-05-21 00:00 发表于吉林


2023



职等你来



图片

吉林省国资委出资企业

2023年度春季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

图片

一、招聘对象

本次定向招聘对象为2023年吉林省高校应届毕业生(含2021年和2022年毕业且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人数

省属国有企业计划招聘540人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学历、专业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定向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吉林人才网”报名专区进行报名,所填信息及简历要与本人实际情况相符。报名时间自2023年5月22日9时起至2023年5月24日17时止。招聘企业在规定时限内对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二)考试

5月31日进行统一线上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要求请关注吉林人才网线上考试通知。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范围,比例不足1:5的,按实际人数参考确定。如考生笔试成绩排名相同,一并进入面试,面试由各招聘企业自行组织。

(三)考察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由各招聘企业组织考察和体检,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聘用

6月30日前,招聘企业与通过考试、体检、考察的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履行聘用手续。



2023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告省直3个部门(单位)所属3家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49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16日至2005年5月16日期间出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5月16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二)岗位条件。

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三)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2.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其专业技术资格需要符合招聘单位设置的专业技术岗位系列。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2.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

3.在读的非2023年毕业生(2024年1月1日后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不视为2023年毕业生;同时,普通高校在读的非2023年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4.现役军人;

5.“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及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等未达到现工作地、单位或岗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7.上述不得报考情形时间节点均以报名结束时间为准。

(五)回避。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所有参与方以及可能影响公正的特定关系人需要回避的,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执行。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传真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受理。

(二)报名时间。

1.现场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2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2.传真和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上午9:00—5月23日下午16:00。


东北师范大学财务处会计核算岗位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会计核算人员,4名。

二、聘用岗位性质及管理

聘用岗位为劳动合同制岗位,与东北师范大学签订劳动合同,属于东北师范大学事业编 制外用工,不享受东北师范大学事业编制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聘期内享受社会统筹“五险一金”待遇,薪酬及待遇面议。

三、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

4.财经类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5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 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秀。毕业院校在国内财经类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优先考虑会计学专业或具有会计从业资格的毕业生。

5.诚实守信,有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服务意识,工作踏实 肯干。

6.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网络及office等 系列办公软件;身心健康。

四、招聘程序

1.简历提交

应聘者于2023年5月2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本人应聘简历及相关附件材料(包括学 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毕业院校学院或档案馆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复印件、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以上附件材料请扫描至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M);邮件名称为***应聘简历,附件为***简历.doc和相关佐证材料.pdf。

2.资格审查

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查验相关 证书。现场认证通过者,参加资格考试。

3.资格考试

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笔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行政管理基本素质、文字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与能力,包括但不 限于财务专业知识、计算机操作能力、公文撰写能力等;面试采用自述、问答等方式对其思想品行、心理素质、专业知识和从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

4.考察与体检

通过资格考试人员须到财务处进行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考察通过者至学校指定医疗机 构参加入职体检。

5.公示与聘用

考察与体检合格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皓

联系电话:0431-85099804

电子邮箱:chenh997@nenu.edu.cn


图片
图片

吉林省长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招聘野外作业岗位

图片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野外作业岗位,2名。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人员。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含25岁,男士优先)。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5.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6.身体健康。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被劳动教养或受过行政开除处分、刑事处罚的。

2.有违纪违法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按有关规定回避或被各级机关辞退后不满5年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23日15时截止。

2.报名方式有意者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带照片),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联系方式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47581273@qq.com。

3.资格审查用工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4.面试由用工单位对意向招聘对象进行面试,择优录用。

5.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与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被派遣到吉林省长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从事野外作业岗位工作。

五、薪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月工资3765元;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缴纳“五险一金”;单位不提供宿舍。

六、用工方式

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制用工;聘用人员须接受用工单位的管理,并遵守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文案来源:长春本地宝

图文编排:高小媛

审核校对:赵彩慧

指导老师:励峰



上一条:职等你来|吉林省六道影视传媒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吉林省知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