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就业信息>>正文

吉林省知成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20  来源: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吉林省知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央电视台的指定供应商。为央视提供技术与人才输出。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长春和长沙设有分公司。

长春分部成立于2019年,位于长春市高新区。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在广电领域的普及、视觉影像创作、广播电视系统硬件集成和软件开发。核心团队从业12年,在虚拟演播室技术、电影电视和VR视频制作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丰厚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完善服务,为影视传媒行业提供最新的创意与技术支持。

公司规模:60-120人。

岗位介绍

一、3D模型师40

薪资:2000-6000/长春或北京或长沙/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环境艺术

岗位职责:

1负责场景搭建所需的3D模型制作,包括:建筑、道具等

2参与并提出影视方向舞台设计、环境设计的创意

3需要具备基本建模能力

4计划时间内高效高质量完成工作

5需要具备一定的职业素养与职业道德

岗位要求:

1艺术类院校毕业优先

2设计能力优先、审美好、有良好的镜头感,能够使用ue4者优先

3需熟练掌握一款DCC软件例如MAYA\3DMAX\C4D\HOUDINI

4能够胜任模型制作或3D单方面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二、后期制作,栏目包装5名)

2k~6K长春/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新媒体技术/电视包装/后期制作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公司日常节目与商业项目的视觉包装(二维,三维,MG,特效等制作方面)

2.主要负责栏目包装9片头片尾,导视系统零件等)及节目后期制作(抠像,合成,动画,特效等)

岗位要求:

1.1-3年电视栏目包装工作经验(有独立制作商业视频及栏目包装作品者优先)

2.需精通AE,C4D,MAYA,MAX等三维软件(精通C4D者优先),PS,AI,PR等软件

3.对创意分镜,动画规律以及节奏,质感,色彩有良好的把握,能独立完成创意,分镜及二维,三维成片的制作(艺术院校视觉,动画专业毕业者优先)

4.善于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各类视觉风格的包装制作

5.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工作态度,勤奋,善于沟通,高效完成各类工作任务

福利待遇

1入职一年后带薪休假5

2各种团建活动

3、岗前带薪培训

联系方式:

人:穆泊言

联系电话:17612147877

联系邮箱:muboyan@qq.com

联系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上城财富源B405


上一条:职等你来|长春又有一大批招聘岗位来啦! 下一条:学而思网校长春分校21年春季招聘简章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