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学习交流会

2017-05-05  来源:

 

传媒学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

主题学习交流会

近日,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为迎接我校评估,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主题学习交流会。教师方面,由学院领导班子亲自主抓,开展集中学习;学生方面,各年级辅导员负责指导,分为不同的时间为同学们进行主题学习会。同学们积极回应,畅所欲言,尽情阐述自己可以为评估所做的事情!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全体师生对评估的热情,又明确了可以为评估所作做的事情,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与老师互动的平台。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为母校的建设增砖添瓦!评估在即,大家携手助力为校争光!

 

 

 

 

 

上一条:爱心公益,有你最美——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爱心支教服务团走进伊通四小 下一条:传媒学院赴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