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赴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2017-05-03  来源:

传媒学院赴中国武装警察部队

吉林省边防总队机动二大队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520,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的带领下,我院青马学会及学团干部代表一行35人,来到了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吉林省边防总队机动二大队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为契机,深入结合党员“两学一做”、共青团员“一学一做”,目的在于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着力统一全校师生对国防教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得我院师生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部队训练、生活、内务等方面,深刻感受边防战士们保家卫国的艰苦卓绝的精神。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将爱国主义落到实处,增强民族责任感。


上一条:传媒学院“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赴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