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各团支部集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2  来源:


  11月6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传媒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学习。

undefined

积极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活动以支部大会为载体,线上线下结合展开,17级毕业生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18、19、20级团支部则在线下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全会精神。共开展了27场,覆盖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5个专业4个年级27个团支部980名学生。各支部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踊跃发言、交流感想,学习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良多。

undefined

会议总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我们生逢伟大的时代,也必将拥有美好的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将在我们手中变为现实。我们必将牢记历史使命,砥砺奋斗进取,勇做有理想、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传媒学院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烈火铸青春 青松走消防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