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建设>>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无手机课堂”活动

2015-11-11  来源:

在长师,上课还玩手机,你就OUT了


小编

聆听授课 看大屏幕赢丰富知识

沉迷网络 盯小屏幕输魅力人生

“同学,你好,我们正在举办无手机课堂活动,欢迎你来了解活动内容,并签名参与。”盛情难却的学姐,再配上甜美的笑容,让小编怎能不乐意参与,那么下面请欣赏小编在第一现场,为大家带来的实时播报吧!

11月11日中午,传媒学院“四共计划”系列活动——“聆听授课、看大屏幕赢丰富知识;沉迷网络、盯小屏幕输魅力人生!”无手机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在新食堂门前如火如荼的举行。

师生们积极响应号召,火速围观,并纷纷在条幅上签字,为“共建无手机课堂”郑重承诺。

96CC


我们的党委书记张兴海也对活动大加赞赏,他希望“无手机课堂活动”能够以传媒学院为试点进行推广,从而提升广大同学的听课质量。


D0CA

据悉,这项由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传媒学院青马学员及青马学会举办的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朋友的倾情参与。LOOK!外国友人也赫然在条幅上工整的签上了自己的中国名字了那~~

9F29






图文编辑:温安然    



上一条:传媒支教,暖心前行 下一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简介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