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传媒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

2019-03-15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

——传媒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

 

为充分掌握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传媒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3月1418:30分,在理科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左宁主持,来自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级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与会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宣讲两会内容,进行思想引领,并亲切慰问同学们寒假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协同学校相关部门,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其中2018级学生代表就“早晚自习不允许玩手机的要求,是否可以放宽”进行咨询,与会教师指出:早晚自习时间非常宝贵,同学们应该珍惜,并且高效利用两个时间段进行专业学习和英语学习。如果需要利用手机查询单词或相关学习资料,可以在其他时间段合理安排使用。2017级学生代表就“四六级报考”等情况进行咨询,与会教师指出,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教务处网站和班级群中学委的通知,有计划做好四六级考试的复习。2016级学生代表就“专业课程设置”提出问题,与会教师详细记录了该问题,并表示与相关教研室主任反馈后,第一时间为同学们解答。

会上,与会教师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工作;在春季传染病高发期,整理好寝室内务和卫生。建议同学们学习理财知识,远离“校园贷”等不良行为。

最后座谈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勤于实践,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家长的殷切希望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新的学期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传媒学院学生通讯员:霍思敏)


 

 

上一条:喜讯!传媒学院师生荣获朗诵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讲社会主义话语 学习总书记用典——传媒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