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 || 传媒学子闯上海滩,勇夺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

2019-04-14  来源:


4月12日晚,由《中国广告》和优视云集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甚至国际的影视广告优秀创作人、导演、监制、代理公司、制作公司、后期公司等的杰出代表,以及品牌主、MCN、KOL等跨行业精英一同见证了2018年度最优秀的34个类别的奖项。我院16级广告学李露洋、陈俊廷,17级广告学陈悦轩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国广告影视奥斯卡 影视广告人的最高荣耀

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自举办第一届以来,就被业界誉为“中国广告影视奥斯卡”。今年,无论从参赛作品数量、最终获奖作品质量,以及整个奖项的规模都有大幅升级,共收到985支来自全国的广告影片参与。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中国视频广告垂直领域的NO.1,并努力走向国际化。


勇夺金狮奖打Call特别奖  成为获奖唯一学生团队

2019年4月10日,距颁奖典礼前两天,李露洋团队拍摄的创意打Call视频成功入围全国前十强,并在当天晚上收到中国影片广告金狮奖颁奖典礼的邀请函,带着不知道能否获奖的不确定性,他们决定奔赴这场饕餮盛宴。三个人的团队,在影视广告行业大佬的见证下,斩获创意打Call视频特别奖,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获奖团队中的唯一学生团队。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4月初的长春还在零下,三个人的团队,没有专业的灯光,没有华丽的服装,凭借一个又一个创意,三个人在长师求索大道的青松树下,拍摄了十余条短视频,半个月的时间,每次拍完都冻得手脚冰凉,但是一直有一腔热血去坚持,不畏风雪,正是长师学子要有得精神,正所谓:“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是传媒广告

“你说咱们能有发言机会吗”这个疑问一直是李露洋心中得一个结,以前比赛中每次看到别的学校的同学站在台上自报家门时,他都在想什么时间能带着自己的团队站上去。两分钟的时间,在中国广告行业大佬的面前,他们介绍了来自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告学,他们骄傲的说出自己团队的名字:长师广告希望!


 

上一条:荣师话剧社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承梦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传媒学院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