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决赛|“王者”风暴,席卷长师

2016-12-14  来源:


决·赛·看·点·回·顾

双十二应该怎么过?

你还在沉迷于淘宝准备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么?

这次,我们来点不一样的!

这一次,万众期待的#头脑风暴决赛#

备受瞩目的王者争夺战

在主楼901,精彩对决,震撼上演!

图片

12月12日晚17:30,一场关于头脑上“王者”之争在长春师范大学主楼901掀起!由共青团长春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长春师范大学第三届头脑风暴知识竞赛的总决赛在这里展开。

     这一次的比赛,除了有各学院主要代表来到现场外,还有许多积极热情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为他们心中的王者之队加油。




今天来到这里的参赛队伍共有七支,他们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政法学院、传媒学院、数学学院和美术学院代表队。

经过激烈的抢4赛和4进2比赛的角逐,最终数学学院和传媒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A79B


赛事回放  REPLAY

不同于不久前赛场上的激烈交锋,今天的厮杀是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以知识为刀枪、以勇气为力量,展开的激烈对决!

精彩的开场舞之后,比赛正式打响

8B5B

922F

7EFE


一个比划一个猜~考验默契的有趣时刻~


认真听题,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选手们

970C

场上选手们的对决也犹如高手过招,不露声色。

最终比赛结果看这里哟~~~

↓↓↓

在传媒学院女队长一路紧追,把传媒与数学两队比分从几乎相差一倍追到到了480:590时,还是惜败于数学学院养精蓄锐已久的队员。至此,最强王者诞生了!他们就是数学学院!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坚持到最后的,都是最棒的!

9979

你们都是长师的骄傲

在这里也要感谢为了比赛而辛苦付出的工作者们,你们辛苦啦~

最后,作为传媒学院的一名学生,热烈恭喜传媒学院在这次头脑风暴的竞赛上,杀出重围,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传媒人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图文编辑:王一臻     范恩琪

上一条:学子风采之二——优秀学生林媛 下一条:【校园】公寓文化节来袭!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