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学子风采之二——优秀学生林媛

2017-01-05  来源:

个人简介
    林媛,女,1995年9月出生,籍贯山东省烟台市。

该生于2014年9月至今就读于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制四年。  

该生现任传媒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传媒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荣获“百优青马”工程4期优秀学员”、“学习标兵读书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长春市“高校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

专业学习方面荣获长春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

   科研方面2015年11月参与吉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课题《构建和谐社会背景下我国高校贫困生思想教育问题研究》、2015年12月参与共青团吉林省委《社会建设与社会管理创新北京青年志愿服务体系发展的对策研究》、2016年6月参与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能力培养关系研究》课题。
她富有爱心,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在2015年志愿支教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贫困地区,在延边南坪边检站进行文艺演出,在长白山池北区铁北小学进行艺术支教并走进敬老院、社会福利院进行公益演出,2016年,她带领传媒学院“青春之我•红色之旅”青马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安图县二道白河镇进行志愿服务,走进当地敬老院、社会福利院,关爱孤寡老人、儿童。作为团队负责人,她带领团队在共青团中央举办的“青春爱唱响”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比赛中,荣获“全国先进团队”的称号。

 

 


 

 

 

上一条:学子风采之二——优秀学生张乘辅 下一条:决赛|“王者”风暴,席卷长师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