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青春大学习,实践致青春(第二期)

2018-11-11  来源:

青春大学习  实践致青春




2018年11月8日,传媒学院学生会有幸邀请2018级研究生学长卢超逸为大家带来第二期青春大学习的主题演讲。



卢超逸学长是传媒学院2014级优秀本科毕业生,是2014级学团组织团委副书记。在本次演讲中,卢超逸学长通过讲述自己与传媒学院共同成长的故事来激励和指引同学们。



在本次座谈会上,卢超逸学长就“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工作的态度”“热爱工作,努力学习”三个大的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卢超逸学长表示:“身在传媒的大家庭中,看着每一届运动会夺冠,看着每一次社会实践圆满完成,看着自己由学弟变成学长,自己颇为骄傲,在本科学习阶段这四年中,自己与传媒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本次青春大学习是传媒学院开展的第二期成长沙龙活动,卢超逸学长用榜样的力量指引着现在或许有些迷茫的同学们,提出戒骄戒躁,踏实勤奋是每个同学们大学四年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和优秀品质。



在讲座最后,卢超逸学长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优秀不是天身就具备的,而是后天培养的,坚持就是通往优秀最好的方法。坚持能让我们突破自己的极限,能让我们发掘自己的潜力,能让我们产生自信,能让我们超越自己,超越别人,做到别人做不到的,就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人。”希望传媒学院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大学四年的磨砺中,变成一个优秀的人。



上一条:讲社会主义话语 学习总书记用典——传媒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春大学习·实践致青春”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