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青春故事”十一季||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学团见面大会

2018-10-22  来源:

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传媒学院“青春故事”第十一季



根据长春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传媒学院招新任务顺利结束,于2018年11月21日晚,在所有人的期待下,隆重召开了十一届学团见面大会。团委,学生会,社联,荣师,电视台所有成员到场参加。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已经经历了风风雨雨十个春秋,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栉风沐雨,十年硕果累累,今天我们迎来了2018级新成员,传媒学院学团续写着第十一年的“青春故事”。

undefined

学生会主席,电视台台长:张立琨

1

undefined

学生会副主席,电视台副台长:刘一诺

2

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向与会同学做了各部门职责介绍。

学生会副主席,社联主席,荣师话剧社社长:李肃

1

社联副主席:李想


2

传媒学院学团组织是一个年轻活力,包容并存,积极向上的集体,本次会议加入的才艺展示环节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吉他弹唱,帅气街舞等。在学团,大学生积极向上,尽展青春风采。


undefined


岁月更迭,相信在2018级新成员的加入后,学团会在日后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青春大学习·实践致青春” 下一条:爱心公益,有你最美——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爱心支教服务团走进伊通四小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