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承中华文化传统,铸大学生民族之魂

2019-05-09  来源:

 

承中华文化传统,铸大学生民族之魂

2019年5月7日由长春师范大学团委主办,传媒学院团委承办的“承中华文化传统,铸大学生民族之魂”——长春师范大学“此致·敬礼”礼敬中华母亲节活动在长春师范大学法国文化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24日——5月4期间在长春师范大学团委的指导下,传媒学院团委以“我和我的母亲”——晒出你与母亲的爱为主题面向全校征集了学生与母亲的合影1000余张。

第二阶段5月7日当天通过配乐读信的方式向500余名学生朗读了老舍、莫言、杨绛等名人名家写给母亲的家信和长春师范大学学生写给母亲的家书及写给习近平总书记的书信。其中,2017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张世博同学写给母亲的家书道出了对母亲多年付出的感恩之情和对母亲的浓浓爱意。2016级李露洋同学写给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中阐明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有责任、有本事、有担当”,希望总书记身体健康,带领全国人民共筑中国梦。

第三阶段,校团委在校园内设置3处邮信地点,免费为全校师生邮寄家书。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念母爱,礼敬中华母亲节的活动是长春师范大学党委“承典铸魂,培根育人”活动的一部分,是长春师范大学立德树人的具体落实。当天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书记孙东、院长徐亚先、校团委书记赵海燕及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阳光心语—— 传媒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传媒学院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