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活动]学党史祭先烈·跟党走永奋进

2021-04-14  来源:

  历史是民族之血脉,百年薪火相传,唯有不忘历史的民族,才能经久不衰。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奖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当代大学生对红色精神的学习和传承,强化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于4月2日早上8点30分前往南大营举行清明扫墓,祭奠先烈、缅怀历史、传承经典“学党史祭先烈·跟党走永奋进”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通过为英雄烈士们扫墓跨越时空去感受战士们不灭的英雄风骨与弥坚的民族气节。如今这个时代,无论是个人还是国家都应该意识到那个肆意杀戮,需要用血肉去换和平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日之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华民族是打不倒,也绝不会认输的民族,东方雄狮已然觉醒,吾辈当自强。


  党的十九大指出:“让红色精神光耀新时代,让红色基因融入新时代。”泱泱华夏,炎黄子孙,中国人的红色情结与俱生来,它流动在民族血脉里,遗传于民族基因中,我敬仰红色,它是新时代的生命与鲜血浇灌的赞歌,唱响新时代的乐章。如今,祖国以日新月异的面貌屹立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传承红色基因,与时俱进,在世界各地,展现红色风采。


  此次学党史祭先烈·跟党走永奋进,教会我们怀着赤诚之心,砥砺奋进。我们会手持你们留下的火炬,用生命的力量,去完成你们未实现的梦想,为人以德,为政以廉,高举旗帜,继承传统,安国定邦,富国强民。希望我院师生能通过本次活动,打牢信念之基,共筑民族复兴大业,置身强国复兴的浪潮中,向革命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1089D


上一条:传媒学院积极参与2021年“挑战杯”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下一条:喜讯 |我院校园网络电视台在“2020年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