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 |我院校园网络电视台在“2020年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12-27  来源:

心有红烛·情暖边疆

喜获佳绩

2019年“心有红烛·情暖边疆”援藏学生寻访日记

    12月18日,“2020高校影视作品、论文交流展映”活动结果在北京揭晓。我院参展的作品获评专题片类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主办,于2020年11月启动。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04所高校报送的974部影视作品,37篇论文。

  传媒学院校园网络电视台报送的作品《2019年“心有红烛·情暖边疆”援藏学生寻访日记》在与各大高校优秀作品的角逐中获评专题片类三等奖。


作品简介:

本专题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模式,思政教师通过实地访谈的形式来搜集往届优秀援藏学生身边的鲜活事例,借以在校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让当代青年坚守理想信念,听党指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此片呼吁全体青年人到祖国西部去,听从祖国的召唤,在新时代下,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勇于承诺,勇于兑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主创人员:

顾问:徐亚先  撰稿:苗青 于梦竹  导演:左宁  摄影:许博文  制作:梁爽 王志文  监制:迟海波  指导老师:孙东



上一条:[党建活动]学党史祭先烈·跟党走永奋进 下一条:我院学子斩获“2020光明大直播”主播一等奖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