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斩获“2020光明大直播”主播一等奖

2020-12-11  来源:

我院学子斩获“2020光明大直播”主播一等奖

日前,光明微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一条“2020光明大直播优秀主播揭晓啦”的通知,我院2013级播音专业文婧(现2018级研究生)、2017级播音专业张萌,在14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自接到任务后,我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钟磊、谢宜伦积极投身其中,反复与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各学院沟通协调,最终确定直播路线并全程跟随拍摄,烈日下即使大汗淋漓也从不叫累,不断鼓励文婧、张萌。

直播前,钟磊、谢宜伦二位教师,为确保直播“无障碍”,反复测试直播场地信号,彰显了传媒教师的敬业与尽职。

文婧、张萌二位同学从撰稿到直播,做了大量工作,查阅学校相关资料,根据实际拟出了主持词,文婧、张萌在直播中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幽默的话语体系吸引了近百万人在线观看,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也展现了传媒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方式。

本次直播,旨在透过镜头穿梭在高校里的文化地标,为广大考生、考生家长介绍招生信息,推介母校。实则也是锻炼和展示学生的优异平台,也彰显了我院的育人方向——固本励能,德才共育。

 


上一条:喜讯 |我院校园网络电视台在“2020年高校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建活动】纪念一二·九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