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荣师话剧社举办《绚烂夏花》展演活动

2016-05-13  来源:

传媒学院荣师话剧社原创青春励志话剧《绚烂夏花》于55日在学术报告厅上演。各剧组全体成员共同观摩学习了本次话剧演出。

“生如夏花绚烂,死如秋叶静美”本是泰戈尔诗集中经典的语句,本次话剧引经据典,以一场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为主线,讲述一名优秀大学生在校内期间努力奋斗的青春故事。

本部话剧有三个亮点:一是完全原创性,剧本由话剧社内部编剧人员历时一个月完成;二是贴近当代大学生活,反映一个时代大学生形象的缩影;三是传播社会正能量,符合当代社会主流价值观。

荣师话剧社社长表示:“这是我们第一部原创话剧,但绝对不是最后一部原创话剧。希望荣师话剧社后续的动态能够继续得到大家关注与支持。”

公演结束后,许博文老师组织各话剧负责人对本次公演进行了交流,各负责人一致认为“荣师”一定能够再接再厉,不断砥砺前行,演绎属于新时代话剧人的绚烂人生。



(通讯员:许博文)

上一条:荣师话剧社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承梦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