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传媒学院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来源:

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

——传媒学院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不断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凝聚力战斗力传媒学院师生一行于2019年4月3日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孙东,副书记左宁,教工一支部书记刘晓霞,辅导员胡冠南、刘庚、刘昀、许博文,学生党员和重点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铭记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前,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英烈,沉痛地表达对英烈的哀思。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表示“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这次扫墓活动,让每一位师生都重温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地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牢记英雄战歌 不忘历史使命

“在世界和平的年代里,我们怎能忘记先烈谱写的战歌,又怎能忘记为国土抛头颅洒热血的人民军队”,伴随着学生党员朗诵的诗歌——《牢记历史·维护和平》,2017级重点积极分子王桂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会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而奋斗!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孙东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李想:“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辈们学习。

践行革命精神 承担培养重任

最后,全体师生为革命先烈献花,表达缅怀之情。本次活动让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刘昀感触颇深:“通过开展祭扫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加强了党员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通讯员:霍思敏)

上一条:承中华文化传统,铸大学生民族之魂 下一条:一条绳· 心连心——传媒学院2018级拔河比赛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