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一条绳· 心连心——传媒学院2018级拔河比赛

2019-04-01  来源:

一条绳· 心连心——传媒学院2018级拔河比赛

2019年3月26日下午,传媒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最精彩的团体比赛——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18级学生们带给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18级各班同学们跃跃欲试,大家纷纷脱掉臃肿的外套,精神抖擞地走进赛场。裁判员李肃,王群宣布了比赛规则后,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排好了阵势。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使出全力为班级加油呐喊,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

拔河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队员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

本次拔河比赛冠军是18级戏剧影视文学二班,亚军是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季军是广播电视编导二班。其他班级也均在比赛中表现出高强的凝聚力和饱满的热情。

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也培养了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传媒学院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传媒学院师生荣获朗诵比赛二等奖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