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积极参与2021年“挑战杯”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21-04-16  来源:

为促进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进取、直面挑战的创新意识,营造学术科技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1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2021年“挑战杯”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终审决赛在学工楼111室、401室、402室分为自然科学类、哲学社科类、科技发明类三个赛道同步举行。

通过赛前组织动员、培训、交流,本次竞赛传媒学院与来自其他16个学院的一百余件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通过对初赛作品的创新性、科学和先进性、实用性、逻辑论证、文字表述等关键环节进行评审论证。最终三个赛道70件参赛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参赛选手自述、评委老师问答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着重考察学生的演讲能力、数据收集与材料分析的水平。参赛团队或现场介绍、或自由陈述,或实物展示最大限度的全面展示项目。

   最终,传媒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B组)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房祥开、张伊侬作品被推荐参与2021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下一条:[党建活动]学党史祭先烈·跟党走永奋进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