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2012级播音班表演课汇报演出

2015-01-05  来源:

 

1月5日,传媒学院2012级播音班在我校音乐礼堂举办表演课汇报演出:《我在天堂等你》。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国、院长徐亚先、副院长刘聪、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及部分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话剧《我在天堂等你》是传媒学院2002年为参加全军新剧目展演创作的一台话剧,2002年10月公演后,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剧目等20余项国家戏剧大奖。

本场演出历时二个半小时,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将观众带回到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半个世纪前,一支鲜为人知的队伍,以他们不屈不挠的毅力、坚定不拔的信仰、永不妥协的英雄气概,跨过万水千山,越过冰封雪岭,一步步地走进了西藏,走进了那片神秘与苦难交织的高原,走进了生命的炼狱和灵魂的天堂,走出一段永恒的英雄传说。观众被一幕又一幕的感人情节打动,潸然泪下。

本场演出是播音专业课的汇报展示,也是我校实验课程的成果展示,它旨在增进传媒学院专业建设,提升我校大学内涵建设,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传媒学院黄忞同学成功入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