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

2023-04-28  来源:

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

长师传媒 2023-04-28 22:42 发表于吉林

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



2023 年劳动节假期将至,根据学校安排,2023 年 4 月29 日至 5 月 3 日放假,共 5 天。为确保我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现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F898

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传媒学院利用主题班会和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同时组织开展班委会议,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1F20B


(一)交通安全教育

同学们外出时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乘坐没有安全保障或无证运营的车、船等交通工具,不违规驾驶各类机动车。

(二)饮食安全教育

同学们要牢固树立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不购买和食用无卫生许可的餐饮品,外出就餐时选择证照齐全的餐饮服务单位,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1FED3


(三)传染病防控教育

春夏交替时节是各类传染疾病的高发期,同学们外出时尽量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卫生清洁,早睡早起,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四)人身、财产、消防安全教育

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到危险的地段、山区、水域游玩;提高辨别能力,警惕各种诱惑,不轻易相信陌生人和网络上的虚假信息,不参与各类网络贷款,谨防上当受骗;外出时要看管好个人物品,谨防扒手;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规范用火、用电。

(五)遵纪守法教育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践行社会公德,不参与非法传销、非法宗教、封建迷信、赌博及其他违法活动,做文明大学生。

(六)留校学生教育

留校的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实践和体育锻炼。要及时和家人保持联系,告知个人情况。

22B37


——THE END——


图文编排:高小媛

审核校对:赵彩慧

指导老师:闫琳琳


上一条:“声临其境,重温经典”影视经典片段配音秀活动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历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