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十年传媒写真情·红烛巍巍照前行——传媒学院“青春之我·红色之旅”青马艺术启蒙支教服务团行记

2018-05-21  来源: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校团委副书记佟宇等一行四位老师前往伊通满族自治县与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庆祝“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

我院青马支教团师生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结成友好互助同盟。自2018年3月开学伊始,就在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支教服务,以青春之我,讲好长师故事;以红烛精神,助飞折翼天使。此次活动一方面积极响应本次“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主题,为残障天使助力;另一方面,这也是我院青马支教团踏实践行青年大学生责任与担当的体现,鼓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青马支教团,发扬青春正能量。

在此次活动伊始,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向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赠送“百年长师·杏坛家园·红烛传承·支教典范”锦旗,深切表达了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对我院青马支教团志愿者的感激之情。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29位残障天使为在场领导老师带来了一场特殊的演出,在这场演出中,凝聚了我院青马支教服务团志愿者们一个多月以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发挥红烛百年长师大红烛精神。

我院的志愿者们在支教过程中深深被伊通镇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无私大爱所感染,并表示一定要虚心学习,与特教师生共同成长,共同助力,一同为基础教育贡献自身力量,为青春代言,为更多特殊儿童发声!

(通讯员 左宁)

上一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党委书记王忠深入传媒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显真情•暖人心——传媒学院党总支前往五撮村慰问对接贫困户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