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显真情•暖人心——传媒学院党总支前往五撮村慰问对接贫困户

2018-05-18  来源: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5月16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代表一行,前往学校扶贫联系点松原市长岭县三十号乡五撮村,慰问对接贫困户。

早上7点,传媒学院党总支一行驱车前往长岭县五撮村,与我校驻五撮村村书记丛大力作了简单的交流,了解五撮村对点帮扶贫困户的基础信息。

随后,慰问小组走访对接帮扶贫困户,与困难群众深入交谈。当得知贫困户谢如刚因病致贫时,一再叮嘱他,一定要保持积极心态,先采取相应治疗,再慢慢恢复劳动能力。在侯宇家中,慰问小组成员仔细询问了孩子的上学情况,得知孩子读书十分用功的消息,慰问小组成员感到非常欣慰,都夸孩子懂事,并嘱咐侯宇夫妇,孩子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学院支教团,寻求教育帮助。

传媒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踏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结对帮扶和教育帮扶,深入落实贫困对接具体工作任务,帮助结对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小康生活。


上一条:十年传媒写真情·红烛巍巍照前行——传媒学院“青春之我·红色之旅”青马艺术启蒙支教服务团行记 下一条: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