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04-19  来源:

4月18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共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党总支书记赵胜文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第二部分,开展《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赵胜文主讲,全院教职工40余人参与学习。

会议第一部分,赵胜文指出,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传媒学院党总支将会结合学院实际,举办系列学习、调研、实践活动。开展此项活动,目的在于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刻内涵,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通过不断树立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第二部分,赵胜文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院教职工上了图文并茂、生动深刻的一堂党课。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为契机,深入学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开拓思路、转变作风,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方法,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谋划学院的未来发展与建设,形成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新动力。


传媒学院供稿

 

上一条:显真情•暖人心——传媒学院党总支前往五撮村慰问对接贫困户 下一条:【吉林教育电视台】【十九大专题】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植根基层 省教育厅组织长春师范大学师生走进图们宣讲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