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吉林教育电视台】【十九大专题】深入推动十九大精神植根基层 省教育厅组织长春师范大学师生走进图们宣讲

2017-12-18  来源:

12日,省教育厅(高校工委)组织带领长春师范大学师生走进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上龙城村,依托“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阵地和平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贫困村,切实落实“五传五有”。

活动中,水南村农民党员与长春师范大学的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十九大代表、水南村党支部书记罗哲龙及长春师范大学3名师生分别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通俗易懂、形式多样的讲解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会。歌曲《不忘初心》、唱诵《走进新时代》、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村民们阵阵掌声。

 

随后,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工作人员与长春师范大学师生来到上龙城村。在上龙城村,他们为村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演出了节目,长春师范大学的学生还指导了村党员排练快板。

 

据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鲁晶介绍,水南村和上龙城村是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包保的贫困村,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李晓杰多次到贫困村调研,为了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组织开展了高校与包保的贫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使大学生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采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力求学懂弄通做实,并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做好扶贫先扶志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原文网址:

http://mp.weixin.qq.com/s/dqCtYi8X_WAAtF9okbq0Pw

上一条: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十九大精神——传媒学院师生参观吉林省博物馆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