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青马学员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6-05-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5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理科实验楼大微格教室,组织青马学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校园安全,从我做起”安全教育活动。传媒学院辅导员潘海军、青马学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潘海军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安全的注意事项,他希望青马学员和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校园安全,并成为安全知识的传播者。

学生干部殷海文则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用电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寝室内使用违规电器的严重危害。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传媒学院青马学习小组建设,发挥青马学员在学生中的示范作用,认真落实“四共计划”,完善和创新青马学员、学院青马学习小组培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从真实案例中学到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也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参会的青马学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作校园安全的义务宣传员。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学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导师聘任仪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