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四共计划”系列活动之参观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6-06-16  来源:

传媒学院举办“四共计划”系列活动之参观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师生遵纪守法意识,落实“四共计划”,促进青年教师和青马学员共同成长,6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青年教师、青马学员和学生党员参观了吉林省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国、院长徐亚先带队参加了活动。

教育基地以图、文、声、光、电、影等技术手段和表现形式,展现了反腐历程、权力监督、前车之鉴、忏悔反思、敬畏法律、风险防控、清风廉韵等主题内容,真实反映出党和国家反腐的空前力度。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传媒学院师生观看了党和国家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大案,内容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参观使师生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他们的法制观念,提高了他们的反腐意识。师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坚决同一切形式的腐败行为做斗争。

参观活动是传媒学院党总支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落实“四共计划”的一个重要举措。

   

 

   

 

   

 

上一条:因为坚信 所以坚守—传媒学院举办“四共计划”系列活动之专题讲座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