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学子风采之二——优秀学生张乘辅

2017-01-05  来源:

 

个人简介

张乘辅,男,19951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籍贯山东省临沭县。

该生于20149月至今就读于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学制四年。

该生现任长春师范大学新媒体协会会长,校“百优青马”工程四期学员,荣获“青马工程”学习标兵读书标兵宣传标兵”称号,并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6年被评为校“十佳大学生”称号。

专业学习方面,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长奖学金两次。

专业实践方面,获得“朝花杯”消息稿特等奖、言论稿一等奖、Young stars华釜青年奖全国金奖,2016学院奖全国佳作奖,腾讯微校全国北部明星榜,2015年度中国高校好新闻二等奖,获得的省级奖项有:吉林省就业培训优秀学员证书,全国大广赛省级三等奖和优秀奖,2015年度吉林省教育好新闻文艺类一等奖、通讯稿二等奖等6项。他参加过2016全球吉商大会志愿活动、团中央“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实践活动、吉林省高校新媒体培训会、吉林省就职就业培训会。同时他也与长春市慈善会和长春电视台合作,担任“速度与公益”真人秀电视节目总策划。
理论文章在《长春晚报》、新华网、学校官网、和《长春师大报》上发表40余篇。他在校内编辑校对过《尚思致知1》、《尚思致知2》、《我们的信仰》、《微信青马》、《信仰繁花》、《讲好青马故事》6本书;在校外编辑出版《互联网+双创这些事儿》和《互联网+双创那些地儿》2本书,并且也撰写团中央“百所高校进白山”实践报告。

 

 

 

 

上一条:带你了解不一样的传统制造业——我校举办精彩长师人“校友回家”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子风采之二——优秀学生林媛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