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设置>>正文

传媒学院学团工作人员简况

2017-10-20  来源:

传媒学院学团工作人员简况

左宁:男,现任传媒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在职辅导员,管理学生453人,日常管理团组织相关工作,学生工作。

荣誉:女,现任传媒学院17级在职辅导员,同时负责传媒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工作,同时辅助团书记管理日常工作。

刘庚:男,现任传媒学院16级在职辅导员,管理学生327人,日常管理学生工作。

许博文:男,现任传媒学院2015级在职辅导员,管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广告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空乘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同时辅助管理学团工作。

刘昀:女,现任传媒学院2015级在职辅导员,管理教育技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同时负责学院宣传工作。


下一条:回顾2019|传媒学院2019年基础团务工作总结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