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本(专)科生教学>>正文

喜讯 | 传媒学院李露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学院奖颁奖典礼并发表演讲

2019-07-01  来源:

喜讯 | 传媒学院李露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

                                            受邀参加学院奖颁奖典礼并发表演讲

 

2019年6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传媒学院2016级广告学李露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学院奖颁奖典礼并发表主题演讲。


undefined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赛事,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是广告教育实践的重要课堂,是学生展示才华、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是广告行业遴选人才的重要途径。

undefined


在这个汇聚了广告业界大咖、学界专家、高校师生的颁奖典礼上,传媒学院李露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三年六季学院奖,一路走来叫成长”演讲,他在舞台上分享了与学院奖的三年故事,从大一投稿六件作品一个奖都没有,到大三一共投稿了489件作品,荣获了学院奖金奖一项、铜奖三项、人气大奖一项、企业奖一项、优秀奖、佳作奖若干项,他分享了这三年对创作努力、为梦想执着的故事。

 

undefined

 

在演讲的最后,他感谢培养自己的学校,感谢指导自己到深夜的老师们,正是因为有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指导,才能让自己每一步都走的坚定。李露洋同学的精彩演讲,更是让他收到了五家企业抛出的橄榄枝。

 

2F045


在本次学院奖颁奖典礼上,由17级广告学刘博佳创作的平面作品,荣获贤哥企业奖二等奖、由16级广告学李露洋、17级广告学陈悦轩、18级广告学聂世双创作的影视广告,荣获七度空间影视广告铜奖、由16级广告学阮赵梁、相佳丽、朱鸿郦、王里创作的微电影广告,荣获毓婷企业奖铜奖!

3B3E8

(获奖证书)

undefined

17广告陈悦轩出席颁奖典礼)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抗疫朗诵 下一条:喜讯 | 我院李露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学院奖颁奖典礼并发表演讲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