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师传媒支教服务团送教下乡活动

2019-07-01  来源: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长师传媒支教服务团送教下乡活动

 

2019629日,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甘泉分会支教服务团在传媒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党的第98个生日前夕,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与伊通满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一同前往营城子、前板凳屯、两桥、黄岭子等地开展“送教上门”、新生入学信息上门统计、“建档立卡送温暖”等系列“扶困助残”活动。

支教服务团以“爱心有你·公益最美”为主题,秉承“受助·自助·助他”的活动理念,充分的发挥“文化传承”和“服务社会”高校职能,连续两年为伊通满族自治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开展艺术启蒙支教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支教精神得到当地教育局、学校、受助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

支教服务团负责教师带领研究生、本科生科研团队依托支教活动先后成功获批中科协立项“从对特殊儿童生活现状视频浅析‘弱有所扶’”、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立项“高校辅导员组织开展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研究”、共青团吉林省委“师范院校特殊教育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模式研究”等多项课题。支教服务团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通过“实践育人、资助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工作全方位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落地实施,逐步完成“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长师传媒甘泉分会支教服务团将继续在传媒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部署,秉承工作宗旨,在支教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特殊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传媒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