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6-26  来源:

  传媒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2019年6月24日下午,长春师范大学“新时代,心成长,心未来”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法国文化中心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副书记左宁及各年级辅导员等数十位教师均来到现场观看此次大赛。

传媒学院原创心理情景剧《第一封情书》是由2017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刘靖同学作为导演,2017和2018级多名传媒学子联合出演。讲述了一个名叫斌斌的男孩子在大学期间为了证明自己给喜欢的女孩子而重蹈旧辙再一次考试作弊,但在被通报批评以后,喜欢的女孩子和身边的老师同学都给予他宽容和帮助,最终让他改过自新,生活重回正轨的故事。情景剧的表演让大家学会自己面对并妥善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个人问题,以及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给予了大家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传媒学子用生动的剧目表达丰富多彩的生活和自信,用精彩的表演展现内心世界的变化与思考。心理情景剧,更像是一桌菜,有着说不尽,道不明的酸甜苦辣,有快乐,更有烦恼……催人泪下的场景,言真意切的感情,总是能轻易触动心底的那份温情。

不仅如此,传媒学院还有幸成为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承办方,从台前的灯光音效到台下的礼仪场务全部都是传媒学子默默地付出。不光体现了学院的风采,也是为学校的大型活动举办增添了一份高效和可靠。



 


上一条:传媒学院在参加长春师范大学第一届心理情景剧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传媒学院与吉林省中麒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