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与吉林省中麒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2019-06-24  来源:

传媒学院与吉林省中麒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undefined

6月19日,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吉林省中麒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题活动在法国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吉林省中麒品牌策划机构总经理王岩先生、人力行政部总监李婷女士、创意策划部资深创意策划文案王玲玲女士、人力行政部秘书刘桐羽女士,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告学专业申琳、顾远萍、杨琳、周晟羽老师,广告学专业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主题活动。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徐北春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undefined

为了适应吉林省传媒产业发展需求、传媒学院现有专业转型的需求以及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选用、培养、深造、开发等人才需求,中麒品牌策划机构走进长春师范大学,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举办主题活动以及专业课程讲座。

中麒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吉林省资源整合最为全面的综合服务类广告公司。公司提供品牌营销策划、视频创意制作、品牌形象设计、网络整合营销、活动策划执行等全方位品牌服务。公司服务于修正药业、万通药业、广泽乳业、东北证券等知名企业。

undefined

吉林省中麒品牌策划机构资深创意策划文案王玲玲女士,对中麒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进行相关介绍,并分享了企业文化和成功案例,之后观看了广告学学生的作品视频。

undefined

王玲玲女士再次上台讲座,主题:“广告未来营销之变”。未来广告是内容加技术,不在取决于你会不会,而且取决于你做的好不好。而想要更好的适应未来广告就要我们掌握够强的技术还要有营销策划的思维。同时她还分析了未来广告行业的发现状况和发展需求,帮助我们了解当前广告行业发展的趋势,让同学们对个人未来发展的站位和目标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undefined

undefined

互动环节之后,双方领导、老师及在座学生合影留念。

undefined

 

上一条:传媒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动用不离光影——记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8—2019学期专业课程汇报活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