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上演话剧《牢友记》

2019-06-05  来源:

              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上演话剧《牢友记》

5月23日晚,“喜迎祖国70华诞,传媒学院繁荣校园文化,固本励能系列演出”——话剧《牢友记》拉开帷幕,同时这也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大型话剧联合创作”及“影视表演”两门课程的汇报演出。据了解本场演出是由播音、编导、戏美专业共同打造的,是传媒学院实践课程成果的展现。

今年,16级播音班带着摇滚、监狱等新鲜主题,友谊、梦想等永恒不变的话题,与观众相约监狱,体会狱中的音乐梦想。话剧讲述了红极一时的摇滚巨星艾西巴为了寻找有关“自由”的灵感锒铛入狱。曾经情同手足的兄弟麦克却陷入自私、嫉妒的深渊,策划着背叛,不惜翻供,用兄弟的蒙冤入狱换来自己一人在舞台上的闪耀。而艾西巴在监狱里唯一的指望只有三个不靠谱的牢友,“监狱组合”决定参加摇滚大赛,在暗无天日的监狱里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在努力还自己清白的路上,艾西巴在监狱里收获了患难真情,也终于领悟了友谊的真谛。

  牢友记》剧情丰满而真挚动人,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情节、角色们无厘头的表现让现场无时不刻都充斥着笑声;话剧中充满新意的音乐元素也是让观众为之兴奋,用铜锣唢呐奏出的哀乐,用架子鼓等乐器奏出的鼓乐,更有big棒槌乐队在谢幕之前点燃现唱的绝唱。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反响热烈,笑声一波接着一波。在结尾时,16级播音班同学更是用热舞结束了整场话剧的谢幕,掌声久久萦绕在报告厅内

历年来,传媒学院都十分鼓励学生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演出展示教学成果,更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实战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的各方面专业能力。此次话剧的演出,不仅体现出了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较高的表演水平同时更好的完善了实践教学模式以及播音专业的发展。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东、传媒学院院长徐亚先、传媒学院副院长金丽娜、传媒学院副院长吉喆、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宁、传媒学院播音专业部分教师、传媒学院辅导员老师刘庚、许博文等观看了话剧。

                                                                         通讯员:沙宸熙



 

 

上一条: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繁荣校园文化,为母校献礼——传媒学院“固本励能”系列演出​ 下一条:承中华文化传统,铸大学生民族之魂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