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传媒学院在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01-12  来源:

1221日,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由吉林省文联、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吉林省戏剧家协会承办,吉林省艺术研究院、长春市艺术研究所等单位协办。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是吉林省戏剧文化活动的一项经典品牌。

其中,由我校选送的《窝头会馆》、《风声》等戏剧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斩获奖项四十余项,其中,话剧《窝头会馆》中苑国钟的扮演者,系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魏梓梁同学,获得了本次大戏节最佳男演员奖。其他参赛的同学也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吉林省大学生戏剧节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吉林省戏剧活动的一个品牌,旨在鼓励更多的青年创作者,加入到这场艺术盛宴之中。同时,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一直都鼓励学生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演出展示教学成果,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实战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展示我校教学特色。

                                                                    (通讯员:刘庚)


上一条: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传媒学院前往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唯变不变,创想未来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