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了解学生需求 关注学生成长——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8-07-01  来源:

2018年6月21日,我院在理科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主持,团委书记左宁、辅导员刘昀、刘庚、许博文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与学生现场交流,广泛听取了学生对学院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生活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专业传承、英语课程内容及安排,教学设施设备、学团活动、公寓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胜文讲话指出,学院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类,尽快解决落实,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舒适便利的环境。同时赵胜文代表学院领导感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学院事务管理,对学院发展提出科学化、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明确学校相关规定,了解学校客观情况和实际困难,加强与学校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传媒专业学生优势,更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唱响时代最强音·共筑美好中国梦---我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红歌展演 下一条:传媒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大戏《窝头会馆》暨“珍爱青春 绿色无毒”吉林省第九届大学生戏剧节与禁毒同行毕业演出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