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爱心公益,有你最美——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爱心支教服务团走进伊通四小

2018-04-23  来源:

420号,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爱心支教服务团“爱心公益,有你最美”对点支教活动在伊通满族自治县第四小学进行。此次活动在传媒学院党总支大力支持下,由传媒学院团委左宁老师带队,组建学生教师志愿者进行课程教学。此次支教不仅仅是爱心的奉献,更是一次大学生责任感、社会感的检验。

活动当天,风虽然很大,但依旧不减志愿者们的热情。此次支教活动的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小主持人发音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伊通四小领导的肯定。在授课的过程中,学生们变现出极大的兴趣,争先回答问题并踊跃上台展示自己,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时,伊通四小学生们的单纯、质朴、好学等品质也令志愿者们非常的触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支教活动,加强了志愿者们对小学生们的了解,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践行长师大校训、传承精神红烛精神,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赤子荣师:用知识和爱照亮青春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