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传媒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会”成立大会

2016-05-20  来源:

传媒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会”成立大会

暨“青马”导师聘任仪式圆满落幕

 

传媒学院党总支依照我校“百名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总体工作部署,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员,努力培养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四共计划”为契机,全面推动学院青马学会建设,着力打造特色青马活动。在此契机下,5月18日,传媒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会学员见面大会暨导师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院长徐亚先、全体导师、四、五期青马工程学员、青马学会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亮主持。
 会上,赵胜文书记为全体导师和学员解读“百优青马工程”。他强调,“百优青马工程”是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遵照“培养一批精英,带动一代学生”的宗旨,整合教育资源,多部门联合实施的一项工程,是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随后,他还详细解读了 “百优青马工程”的“二二三七四”工作体系。徐亚先院长宣读青马学会导师分组名单,并对全体导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大家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与学员保持沟通,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努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随后赵胜文书记、徐亚先院长为导师颁发了聘书。
 传媒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会学员见面大会暨导师聘任仪式是传媒学院“四共计划”系列活动之一,传媒学院党总支为积极配合“百优青马工程”工作和落实“四共计划”,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青马学会建设,为“百优青马工程”建设助力。

上一条:【读书交流】本学期第一次读书推荐交流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第五期青马学会导师分组情况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