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党委书记王忠深入传媒学院开展调研

2018-05-24  来源:长师传媒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党委书记王忠深入传媒学院开展调研


   为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基层教学单位,5月24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忠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就业工作指导处等相关领导,就学院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工代表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调研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院长徐亚先出席本次会议。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代表传媒学院就学院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向王忠书记一行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忠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特有的“一、二、三”模式:即“一个核心、两个立足点、三支队伍”以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分析,以及特有的就业应急预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忠书记指出,我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全体干部师生的心血,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全体干部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

1027C



   王忠书记还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抓住核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师生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印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二是抓住学生成长规律、思想特点、心理特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专业特色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三是突出重点特色,传媒学院学生工作要系统化,整体推进,但是还要重点突破,打造特色。四是要突出工作成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终体现在学生思想道德的提高,要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助力。

E045


   王忠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传媒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令学校满意,领导放心,希望在稳步提高就业率的同时,注重就业质量的提升,做到学校党委在就业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三提高”,即:提高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提高就业安全。希望传媒学院在现有就业率的基础上再接再砺,替学生把好就业安全关,为长春师范大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

   赵胜文书记表示,传媒学院会举全院之力落实学校党委对我院学生工作以及就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目标,保证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81CE


图文提供:许博文

技术操作:刘章凯

审核校对:李肃

指导老师:左宁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精神——传媒学院前往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十年传媒写真情·红烛巍巍照前行——传媒学院“青春之我·红色之旅”青马艺术启蒙支教服务团行记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