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15  来源:

2017年11月15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理科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全体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胜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工作。

会议第一项,根据学校相关部署,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宣布成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分中心》的决定。研习中心工作将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同时开展,通过新媒体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师生中去,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效进行。

会议第二项,赵胜文书记作了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报告。他从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的定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等几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他要求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会议最后,赵胜文书记要求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用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十九大精神——传媒学院师生参观吉林省博物馆 下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