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2017-03-30  来源: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2017年3月25日上午8点半,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与会领导有党总支书记赵胜文、院长徐亚先、教学副院长金丽娜、党总支副书记陈亮以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

2016年,传媒学院党总支及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目标,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优秀党员标兵和优秀教师标兵若干名。

传媒学院党总支为树立先进典型,在学院年终投票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实绩,经党政联席会决定,授予以下10名教师和2名学生 2016年“优秀标兵称号
     1.教学标兵:刘蕊孙晨
     2.服务标兵:陈亮刘德成荣誉
     3.创新团队标兵:卫毓博吉喆温海涤申琳徐北春

 4.学生党员标兵:刘畅房文丽

传媒学院与会领导为优秀标兵颁发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号召广大师生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先进者学习,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了我们传媒更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优秀标兵——服务标兵 陈亮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