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发掘潜力 助力成长

2017-11-2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大三学生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更好地为2018年考研做准备,传媒学院辅导员刘昀带领201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同学于20171116日在理科实验楼微格十五召开了以"发掘潜力·助力成长"的主题班会。

首先,刘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询问目前的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的意向院校和专业。随后,刘老师通过讲述自身考研历程中的感悟与技巧,包括考前的准备,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如何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同学们自愿建立《2015级教育技术考研备考联盟》,开启考研备考之路。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倍受启发,不仅坚定了进一步学习深造的信心,而且开始制定备考计划,开启考研之旅。

 

 

下一条:2018中央电视台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