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声动传媒之说出你的故事—传媒学院学团干部培训活动第一期

2023-06-28  来源:长师传媒

小编:"小鲜肉们,你知道大学应该怎么走嘛?"


A  
黄忞:"我的大学三步走,聆听我的故事,畅想你的未来"

3E0E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四共计划”传媒学院开展学团干部培训活动,11月8日晚,传媒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黄忞学长,他以“我的大学三步走”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期分享会。

       



培训概要

黄忞学长从跟着别人走开始、然后和别人一起走、最后到带领别人一起走,以这三步展开了此次分享会。

“打铁还需自身硬”黄敏学长从扫雪说起,举一些生活中实例,为在座的学生干部现身说法。他指出:想让别人做好,先得自己做好,因为你是学生干部,你有义务,有责任去做最好的自己。每一个传媒人都有义务去扛起传媒学院的责任和荣誉

他跟学弟学妹们强调,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定要找到几个值得向他们学习的榜样,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激励着他前进。接着,黄忞学长认为上大学是为了与众不同,要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他谈到,大学生活当中,一定要找到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将是一生的财富。

黄忞学长告诉大家,大学这四年就应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认为应该把自己的眼界放高一点,这是传媒人应有的修养。与此同时,大家要学会主动学习,多读一些书目,了解一些除专业课以外的知识。

最后,黄忞学长鼓励弟弟妹妹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去做,而不是空口而谈。大学生活应该多去做“证明题”,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FF73

听完黄忞学长的分享会,传媒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孙雪来谈到:大学是个丰富多彩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利用这段时光去丰富我们的人生,提高我们的素养,拓展我们的能力,但请在前进路上的我们,一定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东西。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下一条:带你了解不一样的传统制造业——我校举办精彩长师人“校友回家”系列讲座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