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团工作/党建工作/资讯中心/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 本(专)科生教学>>正文

全面开放实验室,开展达芬奇调色系统系列培训——大力提升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作品质量

2019-06-24  来源:

 

全面开放实验室,开展达芬奇调色系统系列培训

——大力提升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作品质量

 

为了全面提升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学生专业技能,学院于本学期将实验室全面开放,首批试点为达芬奇调色工作室。邀请具备达芬奇调色中级导师证书的行业顶尖调色大师、从事影视行业调色专业多年的高飞老师进行讲座。针对目前行业中的影视作品的后期质量,对影片拍摄前期后期的颜色校正,开展不同程度的探索与学习。

undefined

4月1号开始,从基础软件安装调试、学生们基础课堂作业开始,到行业中炙手可热的影视大片等。高飞老师结合一线影片对影视调色进行了全面剖析,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老师讲的精彩、学生听的过瘾。

undefined

在实验室主任刘晓霞、编导专业任课负责教师卫毓博老师,实验室开放负责杨皓词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学生成立了不同形式的开放实验室兴趣小组。通过实验室开放,让学生们在上学期间掌握最基本的一级调色、二级调色、一级基本的人物修图等流程。并在期中、期末作业中、广播电视编导纪录片创作环节中,以及人物观察记录、事件观察记录、场景观察记录等实训环节中,要求学生利用达芬奇调色,来对影片的颜色进行校正,更好地提升专业能力,学以致用。

 

上一条: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传媒学院繁荣校园文化 固本励能系列演出——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举办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早功汇报文艺演出 下一条: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繁荣校园文化,为母校献礼——传媒学院“固本励能”系列演出

关闭

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  网络中心